2022年最好听的歌曲推荐,你听过几首?

022年最好听的歌曲推荐,你听过几首?"/

1、Bad Reputation(坏名声)

这首歌是霉霉的代表作之一了。在《High》这张专辑里收录了很多经典歌曲,《Dark Horse》《Side To Sides》,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Wildest Dreams》(野性梦),也是一首很经典的流行摇滚风格的作品,旋律和编曲都很不错!

2、Light Me Up (点亮我生命之光 )

这首曲子出自于Taylor Swift 的专辑 《Reputations》。该曲由 Taylor 亲自参与制作、演唱并演奏乐器。

3、Feelings in the Wind

这是一首节奏感很强的小清新音乐,曲调轻快活泼又不失优雅大方,让人一听就忍不住想跟着一起摇摆起来呢~

4、California Love Story

california love story是美国歌手Ariana Grande的一首单曲。 Califonian lover’s song. A cool and free melody that brought us back to school when we were just young enough for a little romance without any pressure on our hearts.

5、Goodnuck Charlie

这应该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歌了吧?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它~ 这首歌的原唱就是Chris Brown哦~

6、I Like It Raining

这首歌来自美国著名乐队One Direction的新单《Style Code: First Classic Masters 2nd Edition》。这是他们第二张录音室专辑的首波主打歌。

7、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Every Time IClosemy eye 》是一首抒情慢速钢琴伴奏乐曲,收录于泰勒·斯威夫特2018年的个人第八张录音室大碟中 。

8、The Prayer

作为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题曲 ,《 ThePrayer 》被众多影迷奉为神作。

9、Make it happen

《MakeIt Happens)》是英国独立音乐人Joe Van Ark写的第一支原创歌曲,发行时间是在2014年11月17日。

10、Who Killed Us

《 WhollyfatUs》(《完全死光》),是由英国电子双人组Nick Jonas与Kendricklamar合作演唱的歌曲,收录在2015年发行的EP唱片《Overexposed2》内。

11、Thank Godness

《 Thank Goodness (《谢主龙恩》) 是加拿大女歌手凯莉米洛首张同名迷你专辑中的第12首歌曲;同时也是其第二张专辑《Femme Fatale》的第一首歌。

12、Viva la Vista

《 VIVA LaVista 》为法国DJ兼作曲家Yanni Remont所制作的混音带中的一员曲目,此混音带有超过30分钟的长度及6种不同的声音效果,并且以多种不同方式呈现出来。

13、We Will Be Our Guest

《 WeWillBe OURGuest》是一则由德国组合X-japan翻唱的英文歌曲,所属版权公司为环球唱片公司。2014年由日本音乐家松任谷正隆重新演绎后发布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

14、All Night Nite

《 All night nited》是日本乐团EXIT tunes的第3张正式专辑的主打歌,同时也被选为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自由之翼篇”片头片尾曲。

15、Love me like You do

《lovemealloway》是韩国女子团体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的一首歌曲。

16、Can`t get over yesterday

《 can′tfromagine about your smile again / 无法忘怀昨日/ 再也无法抹去你的微笑》是来自瑞典男歌手Matthew Brooks的音乐作品,收录在2012年9月25日发行的一张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地区版CD合辑《Unorthodox jukebox pop album 2012 Summer Album》当中。

17、You are not my girl

《youarenotmygirl》是泰国男子天团2PM推出的第五张韩语正规专辑里的其中一首歌,2pm的成员们将各自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而这也是继2010年在台湾推出第一张韩文专缉之后的又一次跨国合作,此次合作的契机则是由于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