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机SM-G360P曝光 入门级别适合新手

三星推出智能手机的频率之高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又有一款代号为SM-G360P的新产品即将在美国上市,并且现在已经通过了FCC的审批。而在FCC的亮相就意味着这款新机**正式发售已经用不了多久了。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SM-G360P是一款入门级的安卓系统智能手机并且支持CDMA网络的LTE Band 25、26及41频段,因此它将兼容Sprint的4G网络,其它硬件规格方面,SM-G360P将拥有一块4.5英寸显示屏,配备了四核1.2GHzCortex-A53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同时支持32及64位系统。另外,该机还拥有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预装了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而这款SM-G360P是不是之前媒体曾报道的Galaxy Core Prime,目前来看还无法确定。

扩展阅读:

三星GALAXY Note 4三星智能手机NE三星Note Edge评测三星翻盖智能机GALAXY Golden 2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