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2019-09-07在重庆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5号3-1#。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00000MA5U7K436Q,企业法人李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餐饮管理、餐饮项目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销售: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玩具。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9343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8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通过企业信用查看重庆世季如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重庆随园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2019-02-22在重庆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杨河三村5号中信大厦24层6号。重庆随园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00105MA5UC62402,企业法人罗仁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重庆随园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营销策划;餐饮管理;酒店管理;销售:珠宝首饰、玉器、工艺美术品、农副产品、文化用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重庆随园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重庆一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2019-12-04在重庆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108号嘉华大厦C座6-3#。重庆一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00103057770890A,企业法人季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重庆一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物业管理。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1655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8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通过企业信用查看重庆一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海底捞、小肥羊、全聚德、秦妈、小南国等。1、海底捞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2、小肥羊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人做发起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于1999年8月诞生在草原鹿城——包头市,以小肥羊特色火锅连锁为主业。于2019年6月12日在香港上市,是中国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品牌餐饮企业,被誉为中华火锅第一股。2019年11月7日,中国商务部批准百胜餐饮集团收购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计划。3、全聚德全聚德,中华老字号,创建于1864年,历经几代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中国第一例服务类中国驰名商标。全聚德烤鸭肉质鲜美,适合许多人吃。4、秦妈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集经营火锅餐饮、品牌火锅连锁及调味品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历经15年时间,现已发展成拥有在册员工3万余人、11家直营店、400余家连锁店、一个食品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三个原料生产、种植基地、年销售额超过16亿元的大型餐饮企业。5、小南国小南国虽然在上海历史不长,但是名声鹊起,近几年来在上海餐饮界可算是非常有口碑,基本上上海人有亲友聚会都会招呼到小南国去就餐。小南国-秦妈火锅-全聚德-小肥羊-海底捞。

简介:注册号:****所在地:重庆市注册资本:15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周洋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登记状态:存续登记机关: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岸区分局注册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街道南坪西路3号27-7号法定代表人:张世明成立时间:2019-09-12注册资本:15万人民币工商注册号:500105000086028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地址:重庆市经开区学府大道2号8幢7-3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