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条子泥海滨 | 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景区介绍

条子泥位于东台市弶港镇东部,是东台百万亩滩涂围垦首期启动项目,也是江苏百万亩滩涂综合开发试验区建设的启动工程,匡围面积40万亩,静态总投资约44.84亿元。百万亩围垦工程使条子泥形成了一条独特的观海风景线,潮起一片汪洋,潮落一马平川,吸引了很多游客来看海。

东台条子泥海滨

盛产的黄鱼,鲳鱼,马交鱼,鲈鱼,海刀鱼,推浪鱼,板鱼,鳗鱼,大对虾,跳鬼虾,白虾,应有尽有。文蛤,青蛤,竹蛏,西施舌,有梭子蟹,皇蟹,青蟹,牛猛蟹,香螺等海鲜琳琅满目。这些品种繁多的海珍佳品以其无污染无公害文名遐迩。

脱掉鞋子、卷起袖腿,三五成群,走下条子泥大坝到海滩、海水里嬉戏,还有不少游客光脚踩在泥泞里拾贝壳、螃蟹等。在大坝上,有一个大指示牌,上面写着条子泥每日涨潮时间表,记录着一个月里每一天具体的涨落潮时间,并提醒游客不要下海。

东台条子泥海滨

游客游玩时条子泥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到海水里去玩,滩涂上有些地方有流沙,另外,条子泥涨落潮水特别快,潮差大,浪潮也比较急,容易发生意外。

涨潮看海,落潮拾海贝,条子泥围垦让东台人有了近距离接触大海的便利。到这里游玩如不熟悉潮汐习性,千万不要走到大坝下面去,更不要去海边拾贝壳。

条子泥景区门票:免费;

条子泥开放时间:全天;

条子泥景区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弶港镇东部。

条子泥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可乘坐大巴至弶港客运站,到站后步行前往即可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