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达成避免破产协议 将出售多个品牌还贷款

不同公司破产的消息传出会引起很多投资者关注,当然公司的发展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露华浓是大家熟知的美妆品牌了,那么露华浓的产品你有买过吗?近日有消息称露华浓达成避免破产协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露华浓避免破产协议

露华浓避免破产协议

国际知名彩妆品牌露华浓始于1932年,作为引领彩妆潮流的国际品牌,拥有多元产品线,主营彩妆、护肤品、美容工具、美发产品、香水、美容护理品和抑汗香体产品等。现在露华浓将出售多个品牌还贷款,我们一起来看看!

露华浓最新消息

在11月12日,知情人士表示,化妆品公司露华浓已经与一家财务顾问合作,为债权人不接受一项重组提议的情况下该公司可能申请破产做准备。有报道称,露华浓已关闭与亿万富豪卡尔·伊坎等债权人的债务交换,这将使公司免于破产。

目前露华浓天猫旗舰店仍在正常销售。就是否走向破产及背后原因等问题,露华浓表示,公司正试图出售包括美国船员和米切姆在内的品牌,以偿还一笔高级贷款。露华浓旗下拥有14个美妆个护品牌与21家消费品品牌,足迹遍及150余个国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