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清洁剂什么品牌好

兽皮大王皮革清洗剂好用吗兽皮大王皮革清洁剂东西挺齐全,一瓶美容清洗的,一瓶美容护理乳,一个海绵刷,一张厚实柔软带挂钩的擦布,产品齐全,还工具齐全,它是翰皇出品的,翰皇想必天津的宝宝不会陌生,毕竟各种大品牌鞋子清理,皮具修复它家都涉及,每次的护理效果都不错。连续洗了下,手包,提包,还得买一套让妈洗下沙发,让老公洗下汽车座位

这款兽皮大王皮包清洁护理油不单单是清洗剂,主打洗护合一组合,先深层去污,清洁防霉,防止干裂。后皮革保养光泽柔和,防水防霉。配毛巾百洁擦翻倍效果,护理出来的皮具制品光泽自然,看上去光亮如新。皮衣光洗干净是不够的,还得上乳液才有光泽起保护作用。商家想得真周到,一起卖真贴心。

皮革大王美容护理乳是乳液,按压挤出乳白色和用的脸霜看上去差不多,气味还挺好闻的一股淡淡的植物气味,晶莹剔透,沾手指上磨一下没有腻乎感,感觉和面霜差不多,挤在衣服上后用牙刷或海绵刷涂抹均匀,再用干净柔软的布释擦干净,多柔擦几下,皮衣就油光程亮了。先用清洁剂喷一喷皮具表面,再用海绵擦反复擦拭,然后毛巾擦掉多余的清洗剂,最后再上一层护理乳就OK了。有了它自己就能够动手为皮具做清洁保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