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里面穿什么袜子 | 生活小常识

阔腿裤里面可以穿比较基础的深色的纯色袜子,是比较百搭的款式。如果是比较休闲运动的感觉,是可以搭配各种颜色和花纹的堆堆袜的。能够更好的突出自己的个性,给自己的造型增加亮点。

阔腿裤和宽松的T恤或者是卫衣进行搭配的话是比较休闲日系的感觉,这个时候就更加适合选择比较有个性的花纹的袜子,具体要看自己的风格,来选择不同的袜子。

如果是纯色的宽松的T恤,尤其是浅色或者是棕色系等比较温柔文艺感觉的上衣,最好是选择简单的文艺风格的堆堆袜,整体的造型才会更加好看。

如果是选择比较欧美帅气风格造型的话,最好是选择基础的黑色袜子,然后搭配一个基础的黑色短靴会更加好看,能够修饰自己的脚踝的部分,看起来也更加有气场。

如果是选择深色的卫衣还有比较运动的工装阔腿裤的话,可以选择带有不同图案的袜子,尤其是白色的袜子在脚踝的部分露出适当的花纹,搭配比较好看的运动鞋也会更加时尚。

有些阔腿裤的长度是能够盖过脚面的,这个时候选择基础的纯色袜子就可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