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烟酰胺不耐受 | 生活小常识

烟酰胺不耐受的情况下会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最常见的就是肌肤泛红和刺痛,有的还会出现红肿和长痘的情况。使用烟酰胺要建立耐受,然后再使用效果就会很好了。

建立耐受的方法很简单,可以减少使用浓度和使用频率,然后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逐渐增加使用量。

烟酰胺都有哪些护肤效果?

美白:

烟酰胺通过干预从黑素细胞到角化细胞的黑素小体转运效率,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烟酰胺作为一种美白的成分,有最佳的使用浓度,当浓度控制在25��右,美白的效果最好,一般含有烟酰胺的美白护肤品对烟酰胺的浓度控制都很精准。

改善皮肤屏障功能及保湿:

烟酰胺能够刺激皮肤真皮层,防止皮肤水分流失,增加蛋白质的合成,加快角蛋白细胞分化,改善皮肤屏障功能,保湿护肤。

抗衰老:

烟酰胺也有抗衰老的效果,能够减少皮肤皱纹的产生,所以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除了美白护肤之外,还能对抗皮肤衰老。

控油:

烟酰胺能够减少皮脂中脂肪酸与甘油三酯的产生,具有控制油脂分泌的作用,皮肤油脂减少,毛孔看起来也不会那么大,改善皮肤水油平衡。

相关内容